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两球完胜攻陷伯纳乌 皇马联赛12连胜被终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3:42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世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技高一筹,凭借梅西和佩德罗的两粒进球,以2比0完胜皇马,巴萨不仅终结了皇马的12连胜,同时也夺回了联赛榜首的位置。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巴萨便以一球小胜,这也让皇马上下在赛前表示了“复仇”的决心,球队主席弗洛伦蒂诺甚至喊出:“这是一场事关马德里荣誉的比赛。”本场比赛,皇马和巴萨阵中各有大将缺席,皇马的卡卡以及巴萨的伊布均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拘谨”,场上的局势处在僵持阶段,两队均未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皇马方面,C罗依然是前场威胁最大的球员,他的多次突破给巴萨后防造成了不小的威胁。随着比赛的进行,巴萨逐渐显露中场的控球优势,第33分钟,巴萨打破僵局,哈维中场送出过顶妙传,梅西在禁区内灵巧地摆脱皇马后卫阿尔比奥尔后推射破门,这也是梅西本赛季的第27粒联赛进球。丢球后的皇马随即大举反击,但在巴萨的“铜墙铁壁”面前,皇马显得办法不多。

  易边再战,皇马依然难以找到破门的方法,而巴萨却在第56分钟扩大比分,哈维再次策动进攻,他的妙传帮助小将佩德罗单刀破门,2比0。随后皇马换上古蒂,这也让球队的进攻有了明显的改善,但随着范德法特错失单刀,皇马也失去了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最终,主场作战的皇马无力挽回败局,巴萨更是完成连续两个赛季“双杀”皇马的壮举。(刘欣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