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津门虎欲啃硬骨头盼首胜 放言不让金德队先进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3:51

  本报长沙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今晚对手长沙金德队,昨天并没有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这也让他们更多了一丝神秘感。前两轮表现突出的金德队,已经将今晚一战的目标锁定在了三分,而泰达队也有意啃下这块“硬骨头”,期待获得新赛季首胜。

  金德队是块“硬骨头”,这一比喻毫不夸张。以往他们的主场就十分难打,泰达队与其交手的客场战绩仅为1胜2平3负。本赛季金德队在沿袭了传统硬朗打法的基础上,又融入了一些细腻的技战术配合和策略,同时在少帅郝伟的带领下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意图相当坚决,更让对手无从下口。即便如此,泰达队还是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一个克敌制胜的战略。“我们已经制定好对付对手的战术了,就是不让他们先进球。”吴伟安这样说道,“毕竟金德队主场优势明显,如果让他们率先获得进球,那局势将会对我们十分不利。在此基础上,我们再耐心组织进攻,以撕开对手的防线。”

  面对前来挑战的泰达队,金德队还在赛前打起了“心理战”,他们重提上赛季主场2比1获胜的历史,希望挫败对手的锐气。对此,泰达队也以良好的心态加以应对。一位队员就十分理智地对记者分析说:“上赛季我们输球,是因为当时亚冠联赛双线作战,来到这里踢肯定吃亏。但现在不同了,经过一周的调整,我们取胜的信心很足,体能状况也不错,完全没有顾虑。”

  泰达队以往一打夜场就来精神,今晚的湘津之战也是新赛季球队的首个夜场比赛。可以说,场地、时间、人员、体能等因素都有利于泰达队的发挥,就看今晚比赛时队员们能否以平和的心态来贯彻既定的战术思想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