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模式”羡煞申思 上海少帅称情愿上场踢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4:04

  昨天,偌大的源深体育场响起了粤语。全场球迷大约有5000人左右,其中却有接近4000人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组织来的广州球迷。广州球迷挂出“冲超之路,风雨同路”的横幅,并且在现场玩起了人浪,高唱广州队的队歌,高呼上场队员的名字。这样的场面,让源深体育场成为了广州恒大的主场。广州球迷的气势完全压过了主队仅仅1000名的拥趸,源深体育场也仿佛成为了上海的“越秀山”。

  在中场休息时,主场组织方大批保安把广州球迷挂出的支持和鼓励恒大队的横幅全部撤下,还不断地用脚狂踩横幅,在被广州球迷强烈抗议后才把踩住横幅的脚拿开。

  上海浦东中邦队少帅申思说:“像恒大这种财团介入足球,对于现在的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不过像今天这样球迷反客为主的情况,如果我是恒大队的教练,那么我会感觉到压力,我宁可不在场上指挥比赛,而是身披战袍上场踢比赛。”

  客场激情造势的“恒大模式”也引来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中国足协官员于洪臣等前来“围观”。崔大林告诉记者,他是专门来看这场比赛的。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羊城晚报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