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羊城晚报:C罗比拼梅西还差一截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4:12

  不是皇马和C罗不强,而是巴萨和梅西更强,巴萨今晨终结了皇马在西甲的12连胜和主场15连胜。C罗再次暴露出不善打关键比赛的弱点,去年在曼联对巴萨的欧冠决赛表现平平,今年在皇马被里昂淘汰的两回合欧冠1/8决赛状态欠佳,在西甲对巴萨的两场比赛也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梅西打进对皇马的第7球,C罗却在最近3次同巴萨和梅西的交锋中颗粒无收。梅西赛后可以骄傲地说:“巴萨比皇马更强,这是关键所在。拿到的这3分至关重要,我们重返榜首。”在状态大勇的梅西面前,C罗暂时相形见绌,因此他说自己比梅西更大更高更宽只能算是自我解嘲。

  只有25岁的C罗还很年轻,而且这是他登陆西甲加盟皇马的第一年,因此将来仍有进步的空间。皇马本赛季大换血,虽然引入的C罗、卡卡、阿隆索、本泽马、阿尔比奥尔、阿韦罗亚和格拉内罗等人实力很强,但在短时间内把这么多“新人”融合成像巴萨那样的整体,还是很有难度的。全队配合尚不默契,这限制了C罗的发挥。

  C罗本赛季被梅西比下去,两大巨星更精彩的对决可能要等待下个赛季。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