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科比盼复出战克星 霍华德欲宰无皇帝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11日14: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明天联盟共安排7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魔术(56胜23负)VS骑士(61胜19负)(01:00)

  明天东部将上演一场巅峰大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同奥兰多魔术队展开交锋。究竟是缺少詹姆斯的皇家护卫队胜出,还是德怀特-霍华德统率的魔兽军团笑到最后呢?我们拭目以待。

  由于缺少了当家球星詹姆斯,骑士连续输给了公牛和步行者,不过这对骑士来说已经没有任何的影响,现在他们已经没有追求,剩余的比赛,对于骑士来说也只是练兵而已,他们要做的就是为季后赛调整好状态,另外就是确保所有球员以健康的身体出战季后赛。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小莫、贾米森、帕克、希克森等人肯定会承担起更多的进攻责任,骑士队要争取用更好的整体表现去争夺胜利。

  反观魔术,相比骑士,魔术并没有那么轻松,他们的任务仍没有结束,魔术众将仍然在为总决赛的一个主场优势而努力打拼。事实上魔术也已经确保了他们东部的第二把交椅,显然,对于魔术和霍华德来说,本赛季的比赛并不意味着结束。尽管奥兰多人确保了东部第二名的位置,但眼下他们还有一个目标就是一举超过湖人,获得全联盟第二出色的战绩。这将会对他们季后赛中的主场优势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魔术的常规赛已经进行了79场,霍华德没有错过任何1场比赛。如果说本赛季有什么能够阻止“魔兽”打满82场比赛的话,要么是他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受伤,要么他吃到了本赛季的第16个技术犯规,被联盟停赛一场。否则“魔兽”缺阵常规赛的情况就不会发生。霍华德在内线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贡献,明天他要保持内线统治力,球队需要他用全面的表现统治三秒区,这会给外线队友们创造更多机会。卡特、刘易斯在外线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进攻支持,替补席上的威廉姆斯、雷迪克和安德森也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明天客场出战他们要争取保持外线的投篮手感。

  开拓者(48胜31负)VS湖人(56胜23负)(03:30)

  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在接连休息了两场客场比赛之后,忽然打算在斯坦普斯主场面对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科比欲率领球队在主场斩杀克星,而开拓者则希望给卫冕冠军制造更多的麻烦。

  在科比且战且停,拜纳姆决定季后赛再复出的情况下,球队已经很难保证能拿到比魔术队更好的战绩了。同时,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凭借奥多姆关键时刻的发挥战胜了森林狼队,从而锁定了西部第一。在过去两场比赛里,科比作壁上观,为的是要休息他的双腿和浮肿的膝盖。但明天对抗开拓者,这让科比有了复出的念头。开拓者此前和湖人队战成1-1平,赛事都在玫瑰花园进行,此番对话是两队唯一的一次在斯坦普斯碰头的机会,目前列在第七位的开拓者也很有可能成为湖人的季后赛对手。与此同时,湖人队的替补后卫香农-布朗也有指伤在身。这些可能是促成科比复出的因素。如果科比复出,那么他需要做的就是有更出色的表现。

  面对缺少了奥登和普里兹比拉的开拓者队,湖人队在内线拥有巨大优势,奥多姆和加索尔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在内线给对手更大的压力,他们要争取帮助球队统治三秒区。另外,后卫线的防守是湖人队的一大隐患,费舍尔对位米勒肯定会吃亏。阿泰斯特要用防守去压制对手,同时湖人队也需要阿泰斯特在进攻端能做出更大的贡献。

  反观开拓者,在达拉斯小牛队高强度的防守下,开拓者只有77分进帐,这场失利也让他们的两连胜就此被终结,明天面对实力更加强劲的湖人,他们要力争重返胜利轨道。在上一场对阵小牛队的比赛中,罗伊表现不佳,明天罗伊要有更好的表现,如果他能够给球队的进攻带来帮助,那么开拓者赢球的几率会更大。奥尔德里奇在要在进攻端保持威胁性,另外他也要帮助球队保护好篮板球。明天他和坎比的担子很大,他们面对加索尔和奥多姆要打得更加强硬一些,争取在内线展现出统治力。另外,米勒,费尔南德斯,贝勒斯等人也要有更好的发挥。

  热火VS尼克斯(06:00)

  公牛VS猛龙(06:00)

  森林狼VS黄蜂(07:00)

  火箭VS太阳(09:00)

  雷霆VS勇士(09:0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