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得昏哨相助三球大胜维拉 切尔西利好率先进决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4:16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今晨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打响,切尔西凭借下半时的爆发以3比0打垮维拉,率先闯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将于明晨在同一地点开战,热刺将与朴茨茅斯争夺另一决赛席位。

  两周前,切尔西曾在主场以7比1狂扫维拉,此番两队再度相逢后者急欲雪耻。第16分钟,维拉前锋阿邦拉霍在禁区内被米克尔放倒,离事发地点很近的主裁判韦伯却示意比赛继续,这让维拉主教练奥尼尔勃然大怒。此后,切尔西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并在第67分钟由特里助攻德罗巴破门。一球在手的切尔西打得更为放松,即便是德罗巴被阿内尔卡替换,蓝狮依旧攻势不减。第89分钟,替补上阵的巴拉克传中,马卢达推射破门,替切尔西奠定胜势。补时第5分钟,兰帕德推射破门,替切尔西锦上添花。

  赛后,奥尼尔怒批主裁判韦伯:“即使是切尔西球员,你也能从他们的表情看出,这是一个点球,但裁判选择了忽略。”虽然率队逼近执教切尔西后的首个冠军让安切洛蒂感到兴奋,但他也基本认同奥尼尔的看法:“这个点球发生在我们的禁区,裁判似乎忘记带哨子。如果他真的带了,这应该是个点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