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曹阳不满对手“表演” 称这样打球会把球迷打跑

2010年04月11日14:34

  本报讯 昨晚,广东日之泉在东莞市体育中心足球场以0:1爆冷不敌北京八喜,新赛季主场首秀告负,同时也遭遇中甲联赛两连败。赛后主教练曹阳愤然直言,“球队的比赛作风比不上对手。”

  中场队员形同梦游

  当比赛哨响的那一刻,曹阳的不满就溢于脸色,一向好脾气的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也没跟任何球员打招呼,径直走回更衣室。

  曹阳的不满可以理解,这场比赛日之泉大失水准,北京八喜实力不算强,而且因为俱乐部转让等原因没有引进外援。反观粤足,中场失误频频,在第62分钟被对手的徐震东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之前,主队几乎没有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射门,反倒被对手多次利用反击制造杀机。

  “中场在对手的凶狠拼抢下有些迷失,回去要及时总结。”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点批评了中场队员的失常后,曹阳话锋一转,“我们已经连负两场,去年取得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希望队员们能吸取教训。”

  曹阳不满对手“表演”

  其实昨天广东日之泉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失球后球队如梦初醒,大举反攻,找回一些昔日水准,其中队长祖尔一次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打得太正,被对手扑出,令现场观众一声叹息。

  不过就在日之泉形势开始好转时,客队却充分展示了“表演天赋”,队员一碰就倒,还多次抽筋,而且倒地的队员每次被担架抬出后,立刻起身回到场内,全场比赛类似场景出现十几次。

  “我们和北京队都是年轻的队员,像客队这样不断地故意拖延时间,我觉得不利于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过多的类似行为,也会把球迷打跑。”赛后曹阳发表了非常激烈的言辞,曹阳还向北京主帅徐晖说道,“我的话说重了,希望徐导见谅,但是营造出现在的足球市场不容易啊。”而徐晖只是尴尬地点头,没有任何回应。

  东莞球市尚需培育

  昨天这场比赛是东莞时隔5年后首次承办中甲比赛。当初考虑让球队“回家”时,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就对记者表示担心东莞的球市。为了刺激沉寂已久的东莞球市,日之泉的球票销售基本采用半卖半送的方式。不过由于下雨的关系,昨天的比赛只有两千多名观众到场。

  最引人瞩目的球迷团体是分列主席台左右侧的来自广州和佛山的日之泉球迷协会的会员和东莞本地的球迷职业联盟。相对而言,成立时间更久的前者显得更专业一些,他们装备齐全、服装统一、口号整齐、动作划一。而东莞的球迷组织感觉逊色一些,但对于多年远离职业足球的东莞来说,拥有专业的球迷组织,是重新培育球市的第一步。

  “东莞的球市在我们预料之中,目前我们只是试水,只要球队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我相信肯定能把东莞球迷唤回赛场。”林勤说道。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