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申花险胜绿城冯仁亮一球成名 沈祥福被逼上绝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1日14:36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为了给亚冠让路,中超第三轮比赛被分为三个时段进行。周五和周六进行的四场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精彩激烈。

  本轮的重头戏之一是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夙敌”浙江绿城,虽然申花2:1击败对手,但胜利来得并不轻松。上半场双方打成0:0。下半场第10分钟冯仁亮左路带球往中路内切突进,他轻松过掉汪嵩后,离门25米发力打出贴地远射,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进网窝,申花先拔头筹。第20分钟绿城的萨比勇传中,范晓冬头球攻门扳平比分。比赛的最大争议出现在第40分钟,申花开出任意球直吊绿城禁区,吴伟超头球解围不远,外围的申花队员再度传中,申花队员头球攻门,皮球重重砸在了左侧立柱上弹回场内,董学升再度补射,结果皮球却鬼使神差地打在队友陈永强的小腿上弹回,而此时陈永强明显处于越位位置,机敏的里亚斯科斯跟上补射空门得分。此球引起客队的极大不满,比赛一度陷入混乱,但这无助于绿城客场翻身。

  另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客场1:0击败对手,沈祥福也再一次听到长春球迷喊出的下课声。京长之战双方都想要3分,双方大打攻势足球。第32分钟,国安任意球打到前场,瑞恩·格里菲斯在对方右侧的禁区角上抓住对方的失误拿到皮球,面对两名防守队员的封堵,小格向外领球后突然起脚,皮球十分刁钻地飞进球门。老帅洪元硕凭借此粒进球笑到最后,而沈祥福也被推向绝境。

  另一场比赛河南建业主场0:2不敌辽宁宏运,辽足主帅马林赛后称“赢了比赛,输了过程”。建业凭借主场优势对辽足展开大举进攻,辽足施以稳守反击,国门张鹭表现依旧稳定,多次化解对方的凌厉进攻,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久攻不下的建业后防露出破绽,于汉超带球前突中准确塞球,杨旭禁区线附近停球转身一脚低射得分。失球后的建业疯狂进攻,而辽足在两位元老李铁、肇俊哲的带领下筑起了铜墙铁壁,场上火药味浓烈,主裁不得不在10分钟内连掏5张黄牌弹压。第86分钟,主队前锋内托贴身干扰准备开球的张鹭,张鹭痛苦倒地,裁判向内托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补时阶段,杨旭禁区中路抽射被建业门将倒地封出,及时插上的于汉超补射破门,建业咽下主场失利的苦果。周五进行的两场比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3:0轻松击败重庆力帆。老将李金羽状态神勇,一射一传为鲁能取胜立下首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