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卡波斯认为奥古斯塔很累人 和老米互发短信鼓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1日14: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当奥古斯塔的观众还在用大声喊叫这种古老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欣赏之情时,菲尔-米克尔森和弗雷德-卡波斯正在以另外一种方式----通过互发短信来交流。

  米克尔森周六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其突出表现是在后九洞一个三洞区间里拿到老鹰-老鹰-小鸟球,卡波斯第三轮则是拿到68杆,他们两人都进入到决赛轮的冠军争夺圈。

  “我感觉非常有趣,因为我们通过短信交流我要打出多低的杆数才能追上他,或许明天还能和他同组,”50岁的卡波斯是1992年赛事冠军,他告诉记者,“有一段时期,我们两人打得都很好,可是之后他拿到了老鹰-老鹰-小鸟球,那样他就有一个很大的跃升,而我在第15洞也切杆进洞。”卡波斯说的是他在那个五杆洞三杆射下一头老鹰。

  当米克尔森在第14洞四杆洞从球道上连续射下第二头老鹰时,人们看见卡波斯朝着米克尔森大叫。“我想要他在第14洞打进的那个高尔夫球,那是我想要的,”卡波斯身处米克尔森之前一组,他说,“他听不见我说什么,可是我想要他的那个老鹰球。之后我在接下来一洞也切杆进洞,因此我告诉他也可以要我的老鹰球。那个球相当整洁。”

  米克尔森当天结束的时候落后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1杆,卡波斯则是落后5杆。首轮,卡波斯的表现令人吃惊,以66杆领跑,可是周五他因背部问题只拿到75杆。挥杆流畅的美国人表示,第三轮他感觉背部好多了,不过他发现在奥古斯塔这种多丘陵的球场打球很累人。(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