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中邦平局添加信心 主帅申思“嫉妒”广州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1日14:42

  李章洙(左)和申思惺惺相惜周国强

  
  3比3,上海中邦主场战平广州恒大,让对手拿三分的计划落空。中邦主帅申思赛后表示,这场平局让本队增添了信心:“中邦赛季第一个主场就遇到恒大这样的对手,确实是一个考验。但这场比赛也证明,我们完全有能力打好本赛季的中甲比赛。”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对手却有喧宾夺主之势。“中甲能有恒大这样肯投钱的俱乐部,现在来说对中国足球是件好事。”申思开玩笑地表示,对手的阵容以及声势都“令他嫉妒”,“有这么多球迷关注比赛,对我来说是件"痛苦"的事情。这个时候我最想做的,就是换上球鞋亲自去场上踢。”

  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郜林赛后丢下一句话,说带着1分回广州非常遗憾。不过申思却并不在乎对手的说法:“其实要谢谢对手,对方让我们看清了自己。”本报记者李元春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