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武术争霸赛决出十六强 王中王将挑战世界搏击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5:50

  晚报讯 谁是武林高手、擂台一展身手,近日,“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激烈上演,16名“武林高手”最终获得晋级半决赛的资格。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已有10年历史,该赛事是全球唯一授权的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也是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武术类赛事。本届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汇集了国内的众多顶尖高手,比赛采取的是无护具形式,显得更加激烈。目前产生的16强选手将参加6月份中国和伊朗的国家队对抗赛。而进入4强的选手将会参加中国队和俄罗斯国家队的对抗赛。为了增加比赛的吸引力和激烈性,还会有民间高手和网络人气选手向4强发起挑战。

  11月中旬各级别擂主将分别产生,擂主们还会进行交叉对决,最终决出的“王中王”将以“中国功夫王”的身份,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挑战世界搏击王,向世界展示中国武术的魅力与实力。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