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联赛下月将开战 厦门转会三国手要打保级战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6:05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中国羽球联赛将于下月正式揭幕。本周,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交流会议在北京举行,厦门伟士队三名选手谌龙、郭振东、洪炜分别被上海和广州队摘走。从上海和广州队情况看,厦门三国手首要任务是助新东家保级。

  共有84名选手参加交流,分为A、B、C三个等级,引进费分别为10-20万、3-8万、1-3万。在第一轮男单摘牌中,厦门选手谌龙被上海队摘走、北京选手杜鹏宇被浙江队摘走、北京选手周文龙被青岛队摘走;男双第一轮共有四名选手被摘走,厦门的郭振东被广州队摘走;混双摘牌只有广州队摘走了厦门的洪炜。由于郭振东和洪炜是厦门队原配双打选手,并曾在全运会上获得第三。羽球联赛时广州队仍会将他们作男双选手使用。

  联赛将于今年5月下旬开始,比赛将采取两周三赛的模式,分为两个阶段共20轮,将持续约三个月时间。

  从厦门伟士队三名选手转会俱乐部球员情况看,他们都将在所在俱乐部联赛中担当绝对主力,这可以让厦门球员尤其是像谌龙、洪炜这样的年轻球员得到极大的锻炼。但上海和广州队都是在去年预赛中名次靠后的球队。上海队除女单名将王仪涵外,其他各项实力平平,尽管引进谌龙,但保级仍是首要目标。广州队由于名将谢杏芳、张洁雯等挂拍,队中主力大都为国家队新秀,郭振东/洪炜也将为新东家的保级目标而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