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大小格联手制服吉林东北虎 亚泰克星曾试训长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6:14

  “格里菲斯!”昨天北京球迷在亚泰客场的看台上,用这样的方式为大格和小格同时加油。球迷们都看出来了,打虎还得是亲兄弟,大小格联手,制服了吉林东北虎。

  上次国安客场6比2横扫亚泰,就是小格在关键时刻连进两球,扩大战果,并锁定胜局。昨晚,在高中锋瓦尔多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小格挺身而出,又是一记世界波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值得称道的是,他与大格联手锋线。小格打中锋,大格打二前锋。兄弟之间心有灵犀,正在逐渐发生化学反应。最让对手为难的是,兄弟两人相貌、形体相似,不认真辨别,一下难以区分。然而,二人的特点完全两样,又需要采取不同的防守方式。大格盛名在外,球路飘逸,捕捉机会能力超强,是禁区杀手。小格能拼善抢,远射能力一流,不愧澳洲大炮美名。正是这兄弟两人一人好远射,一人善近攻,让亚泰吃了亏。更可贵的是,兄弟俩联手,但绝不合伙排外。小格说:“别看瓦尔多现在状态不好,但球队需要他。他是个非常有价值的球员,还需要给他一些时间,我相信他的进球不会太远,一旦他进球了国安就登顶了。”

  小格得到了京城媒体送给他亚泰克星的美名。殊不知,当年小格正是亚泰的弃将,他曾经试训亚泰,但未能留下。他在辽足度过了第二个赛季后,来到国安,连续两个客场给了亚泰致命一击。小格说:“这就是足球,也许长春之前的教练不喜欢我的风格,但是我相信我是顶级球员,我有实力。很幸运我这个赛季留在国安,感谢洪指。他的执教风格适合我发挥。作为一个前锋,我要做的事就是要给对方门将压力,所以我选择了在那个时刻起脚。无论今后我与谁搭档,我都会保持这样的风格。”(本报长春今晨专电)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