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上海申花战杭州火药味十足 争议球制胜再添新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6:22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中超第三轮一场焦点战以申花2比1战胜杭州收场。在这场充满恩怨的比赛中,最终制胜的一个进球还充满了争议。

  申花和杭州两个俱乐部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本赛季更因为杜威、孙吉等球员的转会而愈演愈烈。因此昨晚的比赛从开场后就火药味十足,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9分钟,申花球员冯仁亮就因为飞铲荣昊而得到黄牌。不过最终进球都发生在下半场,第56分钟,申花的冯仁亮远射打破僵局。9分钟后,绿城由范晓冬扳平比分。

  此后比赛陷入胶着,直到第84分钟,里亚斯科斯在乱战中为申花打入制胜一球,但申花队长于涛在进球前有越位的嫌疑,裁判认为进球有效也引来了绿城队员的强烈不满。

  不过最终,申花还是凭借这个进球2比1战胜杭州绿城,而这也是上海申花队首次在顶级联赛中战胜对手。 J148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