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抵英不倒时差备战世锦赛 邀梁文博吃火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10年04月11日16: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4月11日谢菲尔德报道)从喧嚣归于平静,夺得中国公开赛亚军的丁俊晖目前已经由北京返回了他在英国的大本营谢菲尔德,没有了鲜花和掌声,丁俊晖重新投入球房,进行世锦赛的最后备战。

  尽管上周四抵达谢菲尔德时已经时值深夜,但丁俊晖仍然一大早准时出现在了世界台球学院训练的球房,每次从国内回来,他都是这样的习惯,不用刻意倒时差,而是直接就按照英国的作息时间来训练。

  丁俊晖不用倒时差,丁妈妈陈习娟也显然还不太习惯,坐在球房的电脑室里,她总觉得困倦,从上午10点练到下午二点,丁俊晖把球杆放进了球盒,往常他总是练到至少下午五点才收工,但今天毕竟是来英国的第一天,丁妈妈已经和世界台球学院的司机斯图尔特约好了,刚刚从国内回来,家里的冰箱空空如也,她让斯图尔特开车带她去附近的超市买菜做饭,丁俊晖每天球房公寓两点一线专注练习,做的一手不错江南菜的丁妈妈则负责照顾儿子起居生活的重任。以往都是丁妈妈和斯图尔特去超市买菜,丁俊晖仍然在球房练习,但这一次刚从国内回来的他也想到处走走,就和妈妈一起前去超市逛逛,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偌大的超市应有尽有,买完了接近一个星期的食物后,丁俊晖邀请了梁文博和另外二位在谢菲尔德认识的中国好友前来家中吃火锅,鸡翅、排骨、鱼蛋,外加不同种类的海鲜和大白菜等,丁妈妈做起儿子最喜欢吃的火锅来得心应手,味道也刚刚好,边吃边聊,大家都吃得非常开心。吃完后大家上楼又兴致勃勃地继续玩游戏,打台球总是目标剑指冠军,打起游戏来丁俊晖也显然不愿意服输,也许是触类旁通,在游戏玩家中他算是一个高手,玩到晚上10点,梁文博一行就结束了战斗,世锦赛就在眼前,丁俊晖和梁文博都丝毫不敢懈怠,比往常更加注意时间的调整,睡个早觉,第二天好精神充沛进行练球。

  世锦赛将于4月17日打响,距离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谢菲尔德的世锦赛赛场克鲁斯堡剧院外,工人们正在紧张对赛场作最后的修缮,整个工程多达1500万英镑,新面貌的克鲁斯堡将呈现在世人面前,奥沙利文在上周未世锦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坦言,本届世锦赛的激烈程度超过历届,冠军花落谁家很难预测。丁俊晖自己也非常清楚,相比以往最好的世锦赛成绩16强,今年世锦赛是他有望走得更远的一个赛季,在仅次于世锦赛的英锦赛上夺冠,而且在格拉斯哥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中均闯进决赛,丁俊晖目前在本赛季的成绩雄居第一,因此他希望在世锦赛上继续良好表现,从而有个圆满的结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预祝丁俊晖世锦赛夺冠!
丁俊晖和梁文博心态不错啊!
期待中国军团的继续爆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