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主场逼平恒大拖住后腿 东亚客场战平湖北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11日16:46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成都谢菲联、广州恒大和上海东亚,三支球队作为本赛季中甲冲击前两名的三强格局已经非常明显。在第二轮,主场作战的中邦队3:3逼平了广州恒大,延缓了对手前进的脚步;而同城的上海东亚则没有抓住这么好机会,在武汉客场0:0被湖北队逼平。

  中甲首轮轮空的浦东中邦果然不同凡响,虽然没有兑现申思赛前“零封”恒大的豪言,但最终3:3逼平强大的广州恒大,对于浦东中邦来说,无疑是喜出望外。广州队两次依靠外援比奇领先都被扳平,在距离比赛结束一刻钟时反而被反超。第83分钟,胡兆军主罚任意球到禁区,戴宪荣摆渡,郜林破门将比分变成3:3平。

  当该场比赛结束时,东亚则在武汉客场苦战湖北队。上半场主队占据优势,但下半场体能更好的东亚队完全控制了局势。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争夺十分激烈。第86分钟,罗德里格斯和张琳芃的空中对话付出惨重的代价,“大巴”倒地不起,而张琳芃衣服领口附近沾满鲜血。简单包扎后,两人轻伤不下火线继续征战,可惜最终都无法为球队带来一粒进球。强强对话,最终并没有分出胜负,互交白卷后两队各取一分。

  与此同时,成都谢菲联客场1:0战胜湖南队,作为三强中唯一一个在客场拿到3分的球队,目前两轮6分独居榜首,广州恒大和上海东亚分居随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