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刘猛染红主裁出示七黄牌 10人理工0-0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4月11日1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15点30,北京理工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互交白卷0:0战平,比赛最后时刻北京理工队刘猛得到一张红牌,本场比赛裁判员还出示了7张黄牌,北理工主帅张宁拿到了上任后的中甲第一分。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身穿橙色球衣的北理工从左向右攻,理工开场后气势如虹,东进4号徐文斌在理工的紧逼下传球失误,理工12号刘猛中场抢断一球长传,可惜高出球门。随后又是刘猛中场抢断直塞球造成威胁。

  稳住阵脚的东进队开始反扑,6号尹良毅中场一脚长传,前锋11号外援菲利普停球失误,随后冲撞门将张思犯规得到黄牌。经过开场的试探后,双飞进攻节奏逐渐加快,东进16号李根带球长驱直入,被理工5号康斯贝漂亮抢断。随后理工快速反击,21号张淼突破再次造成东进11号菲利普犯规。随后理工右路进攻,3号林钟旭禁区内得球,一脚抽射稍稍偏出立柱。

  理工21号张淼和12号刘猛在中场非常活跃,前10分钟理工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理工29号韩光徽左路得球一脚抽射被门将得到。理工右路非常活跃,又是21号张淼突破造成了界外球。在理工的压力下,东进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理工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10号刘猛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在理工的强大进攻面前,东进不得不用犯规来组织理工的进攻。

  第19分钟理工29号韩光徽左路突破造成角球。角球开到进去前沿,东进8号伦巴推到3号林钟旭,理工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29号主罚韩光徽,韩光徽一脚刁钻的射门,被门将张烈扑出,造成门前一片混乱,混乱中东进将球踢出底线。

  开场20分钟,北京理工占据了绝对优势,东进很难组织前有效的进攻。直到上半场22分钟,东进才获得第一个角球,角球开出落点一般,被理工后卫顶出。稳住阵脚的东进开始加强进攻,16号李根右路突破造成犯规,任意球开出,20号邓黎头球攻门,理工门将双拳击出化解险情。

  东进毕竟是上赛季的第三名,实力超群,顶住理工的三板斧后,开始逐渐控制场上节奏,16号的右路李根突破很有威胁。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互有攻守,理工12号刘猛和21号张淼异常活跃,东进则将攻击重点放在16号李根和11号菲利普。又是东进11号菲利普禁区内突破被放倒,菲利普向裁判要点球,裁判员示意比赛继续。11号显得很不理解,不断走向场边向边裁抗议。

  第35分钟,理工打出快速反击,10号孙尚将球调到门前,可惜被门将得到。第39分钟,理工29号韩光徽左路突破造成犯规,获得任意球,任意球毫无威胁,东进打出快速反击,理工38号埃米尔战术犯规获得黄牌。进过前40分钟的对抗,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第40分钟,东进16号李根前场突破,被绊倒,东进罚球弧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16号李根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42分钟,理工快速罚发球到左路,3号林钟旭高速带球被东进战术犯规绊倒。上半场临近尾声,比赛节奏突然加快,理工21号张淼右路带球被绊倒,裁判居然视而不见。最终双方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纵观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理工稍占上风,不过除了理工29号韩光徽一脚任意球之外,双方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更多的是在中场纠缠。东进的几次快速反击威胁很大。

  下半场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又是理工率先发难,3号林钟旭中场抢断长驱直入到禁区左侧,可惜被对方断球。两分钟后,又是3号林钟旭右侧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可惜稍稍偏出。下半场比赛同上半场如出一辙,又是理工占据上风。12号刘猛左路突破,造成对方2号李建犯规,理工地平球开出,东进大脚踢出底线。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理工38号埃米尔中场直传,29号韩光徽速度稍微慢了一点,被对方抢先一脚破坏。东进进攻到前锋,6号尹良毅将球掉入禁区,11号菲利普与理工后卫相撞,4号卢斌倒地不起。下半场第16分钟,双方同时换人,理工2号叶龙换下38号埃米尔,东进26号王昀哲替换下6号,看来理工要加强进攻啦。

  随着比赛的深入,理工逐渐占据了优势,理工前场获得任意球,9号阿米尔发球,被门将得到。2号叶龙上场后一次头球很有威胁。东进则不断利用11号菲利普的速度骚扰理工的后防线。第24分钟,东进前场获得任意球,16号李根开球到门前,被门将得到。下半场理工3号林钟旭非常活跃,又是前场突破造成犯规获得任意球,29号韩光徽主罚。29号一脚地平球,可惜稍稍偏出。下半场比赛较为平淡,除了刚才的任意球双方没有太好的机会。理工2号叶龙上场后,除了几次头球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

  下半场第30分钟双方再次同时换人,东进36号陈波换下5号任鹏,理工18号杨思源换下29号韩光徽。换人后东进的进攻有所起色,第34分钟,东进前场打出配合,16号李根和11号菲利普打出2过1,11号菲利普一脚打门被可惜太正,被门将得到。这也是东进下半场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裁判员的几次判罚,引来全场嘘声一片,看开中国裁判员的水平和中国足球的水平一样。

  下半场第37分钟,东进打住最后一张牌,7号高万国换下表现出色的16号。第38分钟,理工再次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9号阿米尔直接掉入禁区被门将得到。迟迟无法打开局面,双方都有些急躁,东进2号李建犯规动作过大得到黄牌。

  第40分钟,理工获得绝好机会,可惜18杨思源号越位在先。第42分钟,理工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15号聂卉换下了10号孙上。双方都为了胜利最后最后一搏,第43分钟,东进前场打出精彩配合,11号菲利普横穿给2号李建,2号李建右侧起球,20号邓黎中路头球,稍稍偏出。随后理工获得角球,18号杨思源中路头球偏出。

  下半场补时4分钟,补时第一分钟,理工12号刘猛恶意踩踏东进11号菲利普得到红牌,东进占据了人数优势,可惜时间不多了。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0比0战平。

  北京理工出场阵容:4-卢斌、1-张思、3-林钟旭、5-康斯贝、9-阿尔法、10-孙上(86'15-聂卉)、12-刘猛、21-张淼、24-杨阳、29-韩光徽(75'18-杨思源)、38-埃米尔(57'2-叶龙)

  北京理工替补阵容:22-刘天鑫、20-武方虎、19-李匡伦、18-杨思源、15-聂卉、13-刘力嘉、2-叶龙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12-张烈、2-李健、3-王超、4-徐文彬、5-任鹏(75'36-陈波)、6-尹良毅(59'26-王昀哲)、8-伦巴、11-菲利普、16-李根(79'7-高万国)、18-杨剑飞、20-邓黎

  沈阳东进替补阵容:1-顾俊杰、30-冯绍顺、36-陈波、22-张浩、26-王昀哲、9-纳托、7-高万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