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 任成远获第五站比赛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1日17:26

     新华社成都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0年连天红杯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11日结束第5站比赛,辽宁队18岁小将刘馨阳和江苏队的全运会冠军任成远分获男、女个人计时赛冠军。

    去年全运会夺冠的任成远在今年前几站冠军赛上成绩不够理想,但在当日的冲击中,她战胜了28位对手,一举摘金。她说,全运会后一直处在一种恢复、试探性的阶段,“经过前日的比赛后找到了感觉,今天发挥不错,在接下来的第6站比赛中会尽力去拼”。任成远是我国山地车界的“大姐大”,摘得两届全运会冠军,并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第五名。她表示准备参加今年世界杯比利时站和亚运会的比赛。

    36位国内专业选手参加了男子组的比赛。当刘馨阳得知自己以16分15秒030的成绩获得冠军之后,兴奋得从终点快速骑回了起点,看到主教练赵宏宾兴奋地大叫:“我赢了,我第一!”刘馨阳认为自己年纪还小,参加本次比赛旨在锻炼。

    成都的青白江三元村赛场当日风和日丽,利于选手发挥。个人计时赛的规则是运动员按照次序依次间隔一分钟出发,在全长6.4公里的赛道上骑行一圈,用时最少者为优胜。甘肃队的王祯和秦平分获男子组亚军、季军。云南选手史庆兰和山西女将白月分获女子组第二、第三名。

    今年全国山地车冠军赛共进行6站比赛,最后以选手积分进行总排名,并推出今年广州亚运会的参赛选手。第6站比赛将于15日至16日在成都青白江璧山村赛道举行。(完)2010/04/11 17: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