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八黄牌诠释青连战火爆 郭侃峰被喊下课震耳欲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4月11日18:27

    搜狐体育讯 1-1,青岛中能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以一个平淡的比分收场。然而看似和谐的比分背后却被双方演绎成一场火药味十足的犯规大比拼。全场比赛下来双方共得8张黄牌,充斥着多次身体碰撞,比赛的火爆气氛同样激发起青岛球迷的斗志,“郭侃峰下课”的叫喊声此起彼伏。

图为刘健被守门员扑倒瞬间(查看组图)

  本次比赛之前,青岛队和大连队均为两战皆平,排在积分榜中下游。因此双方都希望把此役作为本赛季的首胜。因此比赛一开始,两队都打得格外卖力,不断以抢断的方式阻拦对手的进攻。大连队伤病严重影响了徐弘的排兵布阵,孙寿博、张耀坤和博尔科三大主力的缺阵仿佛让青岛队燃起主场抢分的决心,安贞焕无疑成为青岛队重点看防的对象。开场第10分钟,大连队获得快速反击,安贞焕被许景杰中线处铲倒,明显得战术犯规,裁判谭海给了一张黄牌。然而这仅是个开始,拉开了吃牌大战的序幕。

  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抢分欲望强烈,比赛踢得也积极主动,动作幅度也不小。距离第一张黄牌仅过去5分钟, 郭亮就在中场附近从背后铲倒了昔日队友朱挺,后者倒地受伤,比赛被迫中断,当然郭亮的恶意犯规也为其获得一记黄牌。第33分钟,大连队获得反击机会,队友长传球,赵宏略被吹处在了越位位置,然而赵宏略对谭海的判罚极其不满,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比赛的战火越燃越旺,刚上来不久,孙江山就从背后铲倒了詹姆斯,随即朱挺冲撞门将犯规,赵明剑被姜宁拉到。第69分钟,杨博宇后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的比赛双方久攻不下,眼看一次次的进攻都无功而返两队越踢越急躁,场上火爆场面亦随之迭起,第73分钟,郑龙中线处故意撞向梅萨,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吕鹏中场处拉拽快速启动的姚江山,难逃裁判法眼,同样吃到一张黄牌。

  随后的比赛詹姆斯和罗迪奇发生了口角,比赛被迫中断。 第76分钟,距离上一张黄牌不到两分钟,王选宏在后场脚踢姜宁被黄牌警告 。比赛到了尾声,第88分钟罗迪奇领到了本场比赛第8张黄牌,这还不算完,随后青岛队刘健突入禁区被大连门将张翀扑倒,大连队无奈亲手埋葬了即将到手的胜利。

  此役比赛的火药味仿佛蔓延至全场,就连场上的观众也怒火中烧。面对主队场面占优却迟迟不肯进球,场上的青岛球迷集体倒戈,“郭侃峰下课!”球迷地怒吼声一浪高过一浪,他们似乎不能容忍主队仍以平局收场。

  此外除黄牌之外,双方也均有多次犯规,这点从两队一共获得的14记任意球即可以看出。全场比赛已8张黄牌火爆收场,可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获得多次良机,遗憾的是两队都打得过于急躁,心态不成熟无疑是8张黄牌的最好诠释。(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