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世界杯法国站决赛第一场 吴柳芳平衡木惊艳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04月11日19:34
[吴柳芳获得平衡木冠军]
吴柳芳获得平衡木冠军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四点,世界杯法国站单项比赛拉开了帷幕,在单项决赛第一场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其中,吴柳芳获得平衡木的金牌,蒋彤获得了跳马的银牌。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跳马比赛中,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分站赛的小将蒋彤参加了决赛的争夺,蒋彤在资格赛中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东道主选手排在第二位,在今天的决赛中,蒋彤最后一个出场比赛,比赛中她完成了难度为5.3和5.2分的两跳,但是第一跳完成质量没有资格赛出色,只得到了13.600分,第二跳发挥正常得到了14.025分,最终以两跳13.813分排名第二获得了银牌,获得金牌的是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法国选手杜夫内特,她两跳的难度分别是5.3和5.6,两跳难度在所有选手中最高,完成情况非常理想,最终她以14.388分获得了金牌,获得铜牌的是白俄罗斯选手扎特莎娃,她两跳的难度都是5.0,成绩是13.363分。

  和女子跳马同时进行的是男子鞍马的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难度相对接近,因此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 最终东道主法国选手托纳索尼脱颖而出,以一套难度为6.4分的动作得到了15.65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帮助他获得了比赛的冠军,克罗地亚选手塞尔吉门在比赛中的发挥同样优异,只在马上做全旋的时候,重心稍低,不过他已经凭借6.3分的难度和15.425分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获得季军的是俄罗斯选手皮瑞沃兹尼科夫,他的难度也达到了6.4分,但是第一个动作出现了一个小失误,最终他只得到了15.100分的成绩。

  女子第二项平衡木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吴柳芳和蒋彤分别以资格赛第一和第八的成绩闯入决赛,在决赛中,吴柳芳和蒋彤分别在第四位和第八位出场比赛,小将吴柳芳在比赛中完成的非常出色,木上基本没有晃动,除了杨波跳质量稍有欠缺,其它动作完美无缺,最终以6.1分的难度和14.875分的成绩摘得了平衡木比赛的金牌,小将蒋彤的发挥同样超过了资格赛,得到了13.750分。获得亚军的是俄罗斯新秀穆斯塔芬娜,她完成了难度为5.6分的成套,但是在木上有几个动作出现了晃动和停顿,最终得到了14.175分,获得铜牌的选手是希腊选手米洛斯,她成套的难度是5.8分,得分是14.100分。

  在男子跳马比赛中,几乎所有选手的难度都是6.6分左右,因此比赛的争夺显得异常的激烈,西班牙选手波特拉最后一个出场比赛,他也把比赛冠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他完成了6.6分难度的动作,落地的远度非常出色,因此她以15.625分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荷兰选手万莫斯排在第四位出场,他第一跳完成了难度为6.6分的尤尔琴科900度这个动作,新规则下强调的落地中轴线,他都做的非常出色,得到了15.550分,获得银牌,和他并列银牌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卡特列夫,香港选手石伟雄以15.175分,获得铜牌。

  两个小时后,将进行决赛第二场的争夺。(搜狐体育 Lynn)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体操队人才济济啊...
刘璇后继有人...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