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姚明替身:小斯龙王成首选 防守悍将堪大用

1、乔丹-希尔
1/10

1、乔丹-希尔

2010年04月11日1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前一阵姚明曾经对媒体表示,他并没有排除提前跳出与火箭队的最后一年合同。另外一方面,如果姚明没有选择提前跳出合同,火箭队也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寻求引进一名内线球员与姚明并肩镇守内线。为此,美国国内媒体近日就撰文,列出了2010年的“十大姚明替身”,这些球员既可以在姚明确定留守火箭的情况下与巨人联手,也可以在一旦姚明决定离开火箭队的情况下扛起内线重担:

  1、乔丹-希尔

  乔丹-希尔是火箭队在今年中期交易过程当中从尼克斯队那里得来的,他的身高、块头和机动性均不错,而且在火箭队的这半个赛季时间里,乔丹-希尔在阿德尔曼的调教下已经开始呈现上升势头。不过,乔丹-希尔要想出任先发、扮演姚明替身还有一段较长的路要走。然而,在现有的火箭队阵容当中,恐怕乔丹-希尔是唯一一位在身高和块头方面足够打中锋位置的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