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朱挺进球献给好友张亚林 双手指天令人动容(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4月11日19:51

    搜狐体育讯 青岛队与实德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朱挺终于以他一贯的能拼能抢的作风得到了一次射门机会,并将球打进。进球之后,朱挺双手指天,进行庆祝。他的这个进球,是要送给故去的队友张亚林。

图为朱挺进球后双手指天瞬间(查看组图)

  在国奥队和国家队时,朱挺还被普遍认为有勇无谋,他的比赛态度超级认真,但有些时候,跑位不够合理,射门也总是差了那么一点。但最近一年以来,朱挺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在与安贞焕的配合中,朱挺也渐渐找到了感觉,他的跑位更加合理了。今天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朱挺就曾与安贞焕打出两次精妙配合。第一次是他传球给安贞焕,后者将青岛防守队员吸引到身边后,转身又把球传给了朱挺。朱挺一脚打门,可惜稍微高了一点。第二次则是朱挺为安贞焕传出了好球,这次也很可惜,安贞焕的射门非常巧妙,但却被表现神勇的青岛门将刘军扑了出来。第88分钟,安贞焕和詹姆斯都在青岛队禁区内拼抢,朱挺从后排插上,硬是抢下了一个射门机会,最终将球打进。

  进球之后,朱挺的脸上没有欣喜,他双手指天,默默庆祝,任由队友们疯狂拥抱,都不见朱挺脸上露出笑容。赛后朱挺解释说,他的这个球是献给张亚林的。“我早就想过了,要把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送给亚林。”朱挺用这样的方式来怀念昔日的队友。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