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队放弃投诉争议判罚 篮协处罚出台前不表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11日19:53
上海赛后相拥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日晚,上海男篮继续迎战广东宏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生死战。而对于上海男篮来说,这两天也受到场外新闻的干扰。有消息说,关于上一场比赛中上海球迷的暴力事件,中国篮协将开出重磅罚单。对此,上海男篮今天在赛前表示:在中国篮协罚单开出之前,不会就此发表意见,不过已经确定不会就裁判的争议判罚提出上诉。

  3月14日的常规赛中,上海队已经因为有球迷投掷矿泉水瓶的事件遭到了篮协罚款4万元的处罚,而周五的上海球迷除了投掷矿泉水瓶,还辱骂裁判甚至围攻球队,导致演变成了球场暴力事件。对此,中国篮协肯定会开出罚单,不过由于周末中国篮协不办公的缘故,目前还不知具体罚单数额。

  对此,上海男篮方面已经做好了接受处罚的准备。不过,在罚单到来之前拒绝就此事率先发表意见。另外,上海男篮新闻官张弛还透露,针对上一场比赛里裁判的争议判罚,上海男篮不会做出上诉。“但该解释的我们还是会解释,反正都写进书面了。”张弛表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