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广汽不满误判上告足协:好球被吹 应得点球不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玉金砂
2010年04月11日20:48
图为郜林在比赛中发泄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昨天,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中甲联赛第二轮客场挑战上海中邦队,结果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和上海中邦队战成3比3平。对于打好形势下3分变成2分,恒大俱乐部上下都对当值裁判的一些判罚十分不满,尤其是针对戴宪荣的进球被判越位、郜林禁区内被侵犯没判罚点球,更是表示质疑。点击查看中甲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今天,广汽队回到广州后,与恒大俱乐部管理层经过商榷,决定向中国足协申诉,全文如下:

  关于对上海中邦队与广州恒大广汽队比赛误判的申诉函

  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

  在2010年4月10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上海中邦队(主场)与广州恒大广汽队(客场)的比赛中,当值裁判存在着明显误判问题,尤以以下两处误判,直接影响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一、在比赛进行到41分08秒的时候,广州恒大广汽队5号球员戴宪荣的进球被判越位,进球无效。根据慢镜头显示,在(队友)传球的一瞬间,戴宪荣并不处于越位位置,而是在队友将球传出后, 其从后插上将球打进。根据国际足联颁布的《足球比赛规则》相关规定,此进球应为有效进球;

  二、在比赛进行到74分24秒时,广州恒大广汽队29号球员郜林带球突入禁区,被上海中邦队7号球员在禁区内从身后将其恶意撞到,此时裁判理应判罚给广汽队点球,但是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反而对向裁判申诉的郜林出示黄牌。根据国际足联颁布的《足球比赛规则》相关规定,上海中邦队7号队员从背后有意冲撞对方有球进攻球员,以无正当行为阻止对方进攻,属禁区内严重犯规行为,理应判罚点球。

  对于以上两处误判,我俱乐部郑重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请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予以足够重视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议(含对该场裁判员的当值评议),我俱乐部以早日收到回复为盼。

  特此函诉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O一O年四月十二日

  (搜狐体育 紫玉金砂)

相关新闻:广州广汽将封闭训练 铁帅欲借下轮轮空改造球队

          巨资引援天价奖金媒体造势 恒大做短线OR钓大鱼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