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粤沪争霸战火药味十足 赛场“黑哨”声此起彼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11日20:51
上海赛后相拥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1日 上海报道)今晚,“粤沪争霸赛”进入到第四个回合。上海男篮继续在主场迎战广 东宏远,这一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生死战”。在比赛过程中,双方火药味十足频频犯规,而赛场的球迷更是情绪激动,“黑哨”声此起彼伏,现场DJ不得不多次呼吁“保持冷静”。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双方的犯规次数明显增多。对于这样一场关键赛事,无论是上海男篮还是广东队方面都表现得誓死力争。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双方拼抢愈发激烈。由于裁判的一些判罚,再度引发了球迷的不满。“黑哨”、“黑哨”,球迷齐声高喊表示对裁判判罚的不满,气势之大震聋发聩。

  在上一场比赛里,就是由于球迷情绪过于激动导致了暴力袭击裁判事件,今天上海赛场方面重点之一就是严防暴力事件重演。所以,现场DJ不得不多次呼吁球迷“保持冷静、文明观赛”。而现场的安保人员也显得格外紧张,时刻保持着戒备状态,以防不测。不过对于裁判来说,今天的执法压力非常之大。面对如此众多的现场球迷和全国记者,他们的每一次判罚都会被无限放大。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