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男子冰壶世锦赛 > 男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男子冰壶世锦赛-苏格兰末局偷2分 6-4美国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4月11日19:30
[苏格兰队摘铜激情庆祝]
苏格兰队摘铜激情庆祝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意大利科尔蒂纳丹佩佐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铜牌争夺战中,苏格兰队在前九局4-4平的情况下,第十局利用先手偷到两分,最终以6-4战胜美国获得铜牌,美国队获得第四。

  苏格兰队和美国队在循环赛中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美国队7-5获胜,循环赛结束,美国队和苏格兰战绩都是8胜3负。半决赛中苏格兰队再次遭遇美国,当时苏格兰队以6-4胜出获得了和挪威队参加配寄制的资格,可惜苏格兰队最终7-9负于挪威,失去了晋级决赛争夺金牌的机会。

  今天的比赛苏格兰队后手,由于比赛事关奖牌,因此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前两局双方谁都没有得分,第三局苏格兰队利用后手终于拿到一分,这也是本场比赛双方的第一分,第四局比赛,美国队还以颜色利用后手一举拿到2分,第五局双方再次战成0-0,半场结束苏格兰队1-2落后美国。

  短暂调整之后,第六局继续后手的苏格兰队开始发力,一举拿到两分以3-2将比分反超。随后第七局,美国队后手拿到一分。第八局苏格兰队出现失误,美国队先手偷到一分,尽管第九局苏格兰队追回一分将比分追至4-4平,但却将第十局的后手优势拱手送与美国。关键的第十局,美国队出现严重失误,苏格兰队利用后手优势成功偷到两分,总比分6-4战胜美国获得铜牌,美国队获得第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苏格兰队...
美国队输的挺可惜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