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圳外援目标提亚冠 主帅反对“没钱怎么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4月11日21:16

    搜狐体育讯 主场1比0击败南昌八一后,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深圳红钻也以2胜1平登上积分榜的前三名。赛后,多位球员都提到了球队今年的目标不应该仅仅是“保级”,而应该是更高的排名甚至是“打进亚冠”。

  队长黎斐赛后接受采访时谨慎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今天的比赛很艰苦,我们能在对方严密的防守下最终撕开裂口取得胜利,我认为客场赢北京和主场胜南昌是两场完全不同的胜利,我们全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赛前黎斐就已经说过,今年的目标是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排名”。

  伊拉克外援侯赛因和中超老将日科夫也都表达了对这支球队的期望。“我觉得这绝不仅仅是保级的队伍。前三轮已经拿到了7分,其实第一场我们也很应该赢下来的。现在回想,如果我那个头球不是顶中了横梁,我们现在就有机会取得三连胜开局了啊……”侯赛因非常遗憾,本来球队的赛季第一球应该是属于他的。“我当然希望球队能打进铅前四,这样我下赛季就可以登上亚冠的赛场,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我踢球。”而日科夫也表示,深圳队今年的实力确实已经脱胎换骨。“从前面几场来看,我们具备了前几名的实力,加上上赛季,不是已经连续13轮不败了吗?我们应该正视自己的实力。”当然,日科夫也对深圳队适当泼了冷水:“当然,中超赛程很漫长,决定排名的除了球队实力以外还有很多很多主客观因素。”

  打进致胜一球的权恒也表示:“我们队今年真的有机会冲到前几名去。”他希望自己和队友好好踢,让这支球队和自己一样,从默默无闻变成中超的强队。

  而已经日渐成为进攻核心的赫莱布也表示:“我当然希望球队能打进前四,在中超现在的实力分配下,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对于这个问题,主教练高歌奇却始终保持低调:“我不希望说目标……赛季开始前我就多次强调了,没什么目标,目标就是准备好每一场比赛,只有真正打好每场球,赛季结束后我们的目标就自自然然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对于职业球员、职业教练来说,下一场球永远是最最重要的。”

  听到队员们提及“亚冠”的目标,高歌奇笑了:“亚冠?现在说这些太不实际了。赛季才刚刚开始,打好每一场比赛说起来容易,要做到真的很困难。第一个主场我们不就留下遗憾了吗?我还想每场都赢,我还想拿冠军呢,现实吗?”

  深圳队连胜两场,已经开始让人担心球队的奖金能否跟上了。对此,高歌奇也笑了:“你得问BOSS去。”

  面对这个问题,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说:“这个赛季我们做了非常详尽的预算,毕竟已经是第二个赛季了,不像去年(忙乱)了。”当有球迷说恨不得帮俱乐部发奖金时,万宏伟笑了:“希望更多球迷来支持我们,希望更多记者写文章报道我们,我觉得这就已经是最大的帮助。我还是那句话,只要球踢好了,不信没赞助。”

  到目前为止,深足依然是中超惟一“裸奔”的球队。昔日的“红星大帅”高歌奇也表示感叹:“我的确没有想到深圳队条件会这么困难,万老板非常不容易,我和我的队员当然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赢得社会的更大关注。不过说实话,让我不理解的是,在这么漂亮现代化的城市,却不能给这支球队提供更好的生存条件。在欧洲,每一个经济实力很强的城市,都会有一支与之相符合的球队存在,但在深圳好像不是这样的。”

  或许,经济实力才是深足“奔前四”的真正障碍。(黎晓斌)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