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秘练边路欲克敌软肋 伊万微调首发拉德得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1日21: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1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二与广岛三箭的亚冠联赛。由于崔鹏和王永珀都可能因伤错过亚冠,伊万也在训练中对首发进行了相应调整,状态甚佳的李金羽有可能继续出任首发。

点击查看精彩备战组图

  据了解,鲁能的亚冠对手广岛三箭今天已经抵达济南,不过由于旅途疲劳,广岛取消了原定于晚上19点的训练。鲁能则在基地内进行了封闭训练,主要针对广岛的弱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伊万用假人模仿了广岛352的阵型,安排主力进行进攻套路演练,他强调了边路主要由边后卫传中,边前卫则要内切。

  伊万此后进行了传中的强化练习,两个边路在进行小范围配合后,在45度角传中,伊万要求队员在配合时传球必须要快。右路的苑维玮和王亮传中质量很高,多次传出让前锋接起来非常舒服的传中,“真是落叶球啊!”周海滨在一旁这样鼓励着队友。几名前锋的状态也非常好,抢点的命中率很高。

  随后伊万安排其了大半场的对抗,他要求队员必须要两脚出球,射门则要求一脚,最终主力一方凭借吕征和安塔尔的进球2比0击败替补。由于王永珀和崔鹏的受伤,伊万不得不更改主力阵容,好在韩鹏、周海滨和卡洛斯及时伤愈。伊万继续采用了上轮的442平行站位,近期状态出众的李金羽用进球回报主帅,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可能与韩鹏出现在首发位置。

  吕征和班森分居两个边路,安塔尔和周海滨则打起了双后腰。不过鲁能阵容仍然存在着变数,一旦崔鹏及时伤愈,伊万将会对阵容进行微调。最让人意外的是伊万对后卫线的调整,伤愈的卡洛斯并没有替换下拉德,而是被伊万拉到左后卫顶替了小将郑铮。由此可以看出,伊万对拉德在联赛中的表现还算满意。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