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摧毁米兰之人情场也得意 跑车赠给性感娇妻(图)

3
3/8

3

2010年04月11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马克西-洛佩斯重新回到五大联赛,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而且这位前巴萨中锋不仅球场得意,情场也正如意。之前曾有传言说马克西-洛佩斯与妻子旺达-娜拉之间出现裂痕,甚至即将离婚,但事实上两个阿根廷人之间却正蜜里调油。就在今年情人节的时候,马克西-洛佩斯还送了娜拉一辆法拉利跑车,着实让自己的性感老婆高兴了很久。

  “我送儿子去托儿所的时候都会开得很慢的,但是等我自己的时候就会在西西里岛的公路上飙车。”娜拉在接受采访时幸福地表示自己的丈夫实在是对自己了如指掌,“我喜欢这个,我等于就是在轿车里生出来的,因为我爸就是个汽车代理商。”马克西-洛佩斯的体贴,已经彻底征服这个曾经狂野的美艳模特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3/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