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五大豪门“圆桌会议” 共商“反巴萨”大计-今日体坛NO.179

“BEAT F.C.B” 谁可以战胜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4月11日23:20

    搜狐体育讯 巴萨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西班牙德比,不仅是皇马的失败,也引发了欧洲豪门的恐慌。这两年他们为限制巴塞罗那的特权用尽了各种方法,不过却纷纷遭遇惨败:英格兰豪门曼联去年没能阻止巴萨重返欧洲之巅,穆里尼奥的国米这赛季在小组赛折戟,华丽的阿森纳在巴萨面前如同糙哥,重金打造的银河战舰被巴萨证明不过一堆废铜烂铁,巴萨已经君临欧洲,人们不禁要问,世上到底还没有可以阻击巴萨的球队?

  由皇马牵头,这两年饱受巴萨欺压的几大欧洲豪门集聚一堂。为击败全民公敌,几大豪门摈弃前嫌,有钱的出钱有枪的出枪,从青训体系到球队组建到战术打法,纷纷亮出拿手绝活,聚众人之所长,克巴萨之所短。五大豪门不仅要在技战术层面做到完美无缺,还联系了这个星球上最善于场外公关的中国“猪协”。欧洲G5联队最终能否如愿以偿,我们将拭目以待。(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一 五大豪门成立“BEAT F.C.B”联盟

  在NBA,为了限制洛杉矶湖人的霸权,有“BEAT LA”的口号。在欧洲足坛,这一特殊待遇则属于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巴萨如日中天的当下,“BEAT F.C.B”的口号同样响遍了欧洲。皇马财大气粗,从不吝啬于组织会议这些小开销,加之是巴萨的天然死敌,自然承担起“BEAT F.C.B”联盟的组织重任。在皇马发出邀请之后,曼联、拜仁、国米、阿森纳这些与巴萨有着旧恨新仇的豪门纷纷派出代表前往马德里。为了共同的目标,他们甚至摈弃前嫌把酒言欢,前几天还在指责拜仁球员影响裁判导致曼联出局的弗格森爵士就与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欢快地坐到了一起,两人对怎样才能击败巴萨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

  代表们就坐后,会场的大屏幕放映了一部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名叫《拯救小兵皇马》的纪录片,氛围忧伤,场景凄惨,“有德甲巨无霸之称的拜仁在巴萨面前丝毫没有尺寸上的优势,上赛季他们在客场0-4惨败,输光了底裤。英格兰旗帜性球队曼联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净吞两弹,毫无还手之力,眼睁睁看着巴萨登上欧洲之巅。与老东家巴萨有着深仇大恨的穆里尼奥也丢掉了在切尔西时的神奇,这赛季欧冠小组赛国米曾0-2输给了巴萨。号称与巴萨并列欧洲两大技术流球队的阿森纳在诺坎普净吞四弹,简直就是巴萨的山寨版。全片的高潮部分无疑是两次西班牙德比,第二代银河战舰在巴萨梦之队面前,犹如一堆废铜烂铁,复制了北洋水师对日作战的失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