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世界杯法国站决赛第二场 何可欣高低杠惊艳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04月12日00:45
[何可欣获得高低杠金牌]
何可欣获得高低杠金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上九点,世界杯法国站单项比赛第二场开始了激烈的争夺,中国高低杠名将何可欣在比赛中技高一筹以较大的优势摘得了高低杠比赛的金牌,而两位小将的表现稍有遗憾,吴柳芳在自由操和高低杠中均出现失误,蒋彤在自由操上的表现也逊色于资格赛。>>您对中国队表现有何看法?

  首先开始的男子自由操 决赛中,中国小将杜伟将第一位上场,自由操也是他的强项,在结束动作之前他都完成的非常出色,但是在做结束动作的时候,杜伟双膝跪地,只得到了14.27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的是实力超群的巴西选手海波里托,他在比赛中完成了难度高达6.7分的成套,并得到了15.77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的是希腊选手科米迪斯,他成套的难度是6.5分,得分15.325分,获得季军的是法国选手达斯维拉,成绩是15.125分。令人遗憾的是以色列选手沙基洛夫在比赛中膝盖受伤,没有完成比赛。

  女子高低杠的决赛一场激烈,英国老将特维德尔,法国选手杜夫内特在比赛中全部增加了难度冲击中国何可欣的地位,比赛中,何可欣去掉了E组转体和下法的高难连接,完成了D分达到7.2分的动作,得到了16.075分的成绩,并以唯一超过16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老将特维德尔也使用了难度高达6.8分的动作,完成情况非常出色,得到了15.650分,获得了银牌,东道主选手杜夫内特在决赛中使用了京格尔转体360度这个G组难度的空翻动作,整套动作顺利完成,难度分也达到了6.9,最终得到了15.350分,获得了铜牌。令人遗憾的是另一位在高低杠上颇具实力的小将吴柳芳出现失误,只得到了13.400分。

  参加男子吊环比赛的选手实力并不是特别强,一些颇有实力的选手并没有参加本站的比赛,法国选手埃特赛德在比赛中中规中矩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凭借较高的难度分得到了15.525分摘得冠军,日本选手内村杭平和美国选手霍顿在比赛中同样得到了15.325分的成绩,并列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巴西选手扎尼提,他以0.025分的微弱劣势排在第三。

  在男子双杠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郭伟阳参加了争夺,他第一个出场,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4.975分的成绩,这个成绩最终排名第四。白俄罗斯选手特萨维奇在比赛中表演了一套非常出色的双杠动作,得到了15.275分,并且以这个成绩获得了冠军,法国选手萨博特在比赛中同样得到了15.275分的成绩,并列获得了金牌,获得季军的是希腊选手托斯科拉迪斯,他的成绩是15.200分。

  在女子自由操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小将吴柳芳和蒋彤分别以资格赛第四和第二的身份进入了决赛,比赛中吴柳芳第三个上场,但是她似乎没有从之前高低杠失误的阴影中走出 ,再一次在自由操比赛中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12.325分,随后出场的蒋彤受到队友失误的影响,成套的完成并不出色,得到了13 .575分。最终获得金牌的是英国老将特维德尔,她得到了15.02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的是俄罗斯选手穆辛那,得分是14.125分,获得铜牌的选手是来自法国选手布瑞恩特,成绩是14.025分。

  最后一项男子单杠的比赛中,日本选手内村杭平在比赛中显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得到了15.7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最终帮助他获得了冠军,东道主选手楚车亚特在比赛中完成了难度为6.8分的成套,得到了15.600分,摘得了银牌。获得季军的是北京奥运会单杠的亚军得主美国选手霍顿,他得到了15.525分。(搜狐体育 Lynn)

    赛后-高低杠公主何可欣法国夺冠 赛后想逛埃菲尔铁塔
    分析-何可欣初现女王风范 吴柳芳蒋彤抗压能力需提高
    赛况-世界杯法国站决赛第一场 吴柳芳平衡木惊艳夺冠
    男队-体操世界杯中国男队起伏大 无主心骨乃失败关键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何可欣夺冠
何可欣高低杠已经无敌
其他小将还需努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