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中超第三轮裁判“出问题” 积怨颇深绿城将上诉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0:19
  中超第3轮目前只剩下一场比赛未结束,陕西和江苏的比赛将在4月13日进行,昨天进行的3场比赛结果为:深圳1比0击败南昌、青岛1比1平大连、长沙0比0平天津,目前山东、深圳和辽宁同积7分并列榜首,长春暂居第七。

  本轮中超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长春和郑州两个魔鬼主场被攻破,长春亚泰去年15个主场比赛的战绩为10胜4平1负,而河南同样只收获了一场败局,他们的战绩是9胜5平1负,可本赛季却在第三轮就被对方攻陷,亚泰不敌国安或许可以令人接受,而河南告负则告诉我们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升班马凶猛,2比0击败河南的辽宁队2胜1平并列中超首位,杨旭等青年才俊领衔的辽足让人依稀看见1999年的辽小虎。

  裁判问题终于出现,但没有人会想到来得这么早,申花2比1击败绿城的比赛中,绿城无论是官员、教练、还是球员都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不仅自己的进球被取消,而且对方的进球还明显越位,不知道这到底是黑哨,还是昏哨,对了,那个主裁的名字叫做:赵亮,去年联赛亚泰两次表示对裁判不满,均是由赵亮执法。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比赛结束后走进裁判休息室询问情况,而绿城俱乐部也已决定要向中国足协上诉。(记者邹鹏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