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大骂粗口惹麻烦 性丑闻之后再爆“粗口门”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0:18

  本报专讯昨日,总奖金750万美元的赛季首场大满贯——第74届美国名人赛结束了第三轮。发挥最出色的当属李·维斯特伍德,他在第三天交出68杆,并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独居领先榜榜首。菲尔·米克尔森和泰格·伍兹分居领先榜第二名和并列第三名。伍兹落后领先者维斯特伍德4杆。

    在昨日的比赛中,伍兹有失优雅,在保持了大约42个洞后大骂粗口。由于当时开球打坏,这一失误也影响了伍兹的心情,他大声发泄,“老虎,你真差劲,我X上帝!”由于声音极大,发球台的麦克风将他污言秽语收录下来,让全世界的观众听到。在经历了轰轰烈烈“性丑闻”事件后,不知道这次的粗口门是否又会给伍兹染上麻烦?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