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特维斯阿德各两球 曼城5-1伯明翰稳居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4月12日0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3时,英超第34轮再战2场,曼城5-1战胜伯明翰,联赛三连胜稳居第四,伯明翰则遭遇客场3连败。特维斯和阿德巴约双双梅开二度。

  维埃拉赛前热身时受伤退出,德容临时入替。租借在伯明翰的乔哈特无缘对阵自己母队,38岁老将麦克-泰勒把守大门。曼城第17分钟险些破门,来自巴里的头球摆渡,阿德巴约形成单刀,在门将的干扰下小魔兽射门偏出远门柱。第38分钟,丹恩禁区内被判拉倒阿德巴约,双方只是轻微的身体接触,队友罗杰-约翰逊抗议被黄牌警告,特维斯骗过门将罚进点球,攻入了本赛季第21粒联赛进球,1-0。

  比赛临近半场时出现进球高潮。第40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取代停赛的萨巴莱塔的奥诺哈挣脱鲍耶的防守头球,皮球打在特维斯脚上折射入网,2-0。第42分钟,麦克法登边路面对图雷的防守成功将球传出,杰罗姆在有越位嫌疑的位置上近距离头球扳回一城,场上比分2-1。但仅过1分钟,巴里分球,贝拉米左路下底横敲门前,阿德巴约拍马赶到没有错过这次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3-1。

  易地再战。第61分钟,法希在与麦克法登配合后一脚势在必进的低射被吉文用腿挡出。第71分钟,特维斯带球过掉防守球员趟入禁区,左脚的低射被门将扑出,贝拉米补射遗憾高出。第74分钟,特维斯和奥诺哈配合,奥诺哈从伯明翰防守空档中穿过左脚推射梅开二度,4-1。第88分钟,曼城长传进攻,皮球越过丹恩的头顶让阿德巴约形成单刀,小魔兽冷静施射梅开二度,5-1。这是阿德巴约本赛季第13粒进球,并且全部是在联赛攻入。

  曼城(4-4-2):1-吉文/4-奥诺哈、33-孔帕尼、28-图雷、15-加里多/11-亚当-约翰逊(90’45-库宁汉姆)、34-德容、18-巴里、39-贝拉米(81’8-小赖特)/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88’14-圣克鲁兹)

  伯明翰(4-4-2):1-泰勒/2-卡尔(57’7-拉尔森)、14-罗杰-约翰逊、15-丹恩、6-里奇维尔/23-加德纳、12-巴里-弗格森、4-鲍耶、18-法希(66’9-菲利普斯)/10-杰罗姆(73’11-贝尼特斯)、16-麦克法登

  狼0-0斯托克城

  双方在比赛中都没有多少太好的进球机会。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斯托克城的西迪贝错过了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基德森没有抢到同伴埃瑟林顿的传中球,西迪贝远点无人盯防但近距离劲射高出。狼队第88分钟也有绝杀的良机,伊维鲁莫直传,弗利胸部停球左脚抽射将将偏出。狼队目前高出降级区多达6分。

  狼队(4-4-2):13-哈内曼/祖巴尔、16-贝拉、6-克拉多克、埃洛科比/32-弗利、27-曼西恩、琼斯、4-爱德华兹(59’19-伊维鲁莫)、17-贾维斯/29-多伊尔

  斯托克(4-4-2):29-索伦森/4-胡特、25-法耶、3-希金博森、22-柯林斯/18-怀特海德、24-迪拉普、6-惠兰、26-埃瑟林顿/11-西迪贝(72’7-劳伦斯)、12-基德森(69’20-通恰伊)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