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金德不满中超公司上座率统计 赛后拒绝签字画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0年04月12日01:06

    搜狐体育讯 不知是主场上座率会影响各俱乐部的年终分红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志在必得的比赛没有获胜,这不仅让长沙金德俱乐部上下都有些恼火,赛后,做为主管后勤、宣传等工作的俱乐部副总宗杰,甚至因为中超公司对于本轮比赛的统计数字不对头而大伤脑筋,并坚决拒绝在表格上签字。

  4月11日晚,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赛前,金德俱乐部就放言一定要拿下比赛,感谢一支默默无闻支持球队的长沙球迷。而考虑到比赛进正下着大雨,俱乐部副总宗杰一直跑上跑下,担心球迷不会来现场看球。

  没想到,等到当值主裁判陈红辉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时,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已经进来了至少有一万多人。而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甚至把主席台对面的几个看台也坐得满满当当。宗杰也跟湖南媒体的朋友在主席台兴奋地盘算着:这场比赛至少也有一万四千人。贺龙体育中心一位程姓官员则笑着跟宗杰说:“恭喜宗总呀,球队好,球迷今天少说也来了一万五千人呀。”

  可等到比赛结束、足协官员拿着球迷统计表请宗杰签字时,宗杰却发现中超公司上报中国足协的数字只有“11600人”时感到大为不满。“怎么可能只这么一点球迷呢?”随后,宗杰要求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徐正印帮忙去说说,把“11600人”改为“14000人”。而等到徐正印拿着表格进到休息室找中超公司的官员进行商磋时,中超公司的官员却告之:“数字我已经电话上报中国足协了。不能更改了。”

  当徐正印把原话告诉宗杰后,宗杰气得脸色发青:“我都没签字,而且这个数字与实际到场的也完全不符合,怎么就能上报呢?!”随即,宗杰把表格递给工作人员,表示“既然已经上报了,那我也就不签字了”。

  而据记者观察,4月11日晚观看湘津之战的球迷,确实应该超过11600人。一位贺龙体育中心场地部官员则介绍:贺龙的实际座位超过六万个,今晚坐了大约四分之一,我们对此有感觉(因为场地部要负责赛后的清扫工作),这样,球迷数字报一万四千人不会多只有少。(潘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