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高尔夫名人赛暂列第三 伍兹:前进开始艰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2日01:30

  晨报讯(记者 李莹)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第三轮的争夺昨天结束,老虎伍兹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三位。

  昨天的比赛中,伍兹表现平平,他在前九洞中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后九洞中抓到4只小鸟,却又无奈地吞下2个柏忌。在前三轮结束后,伍兹目前的总成绩为208杆,落后领先者“白老虎”韦斯特伍德4杆,与崔京周并列第三位。赛后,伍兹表示,他并不满意自己本场的发挥。“今天是艰难的一天。”伍兹说,“比赛很难应付,在果岭上我有些挣扎。”前三轮后,老虎能否夺冠的形势并不明朗,因为在他此前的比赛经历中,他从未能在前54洞后落后的情况下夺得过大满贯赛事的冠军。据悉,在美国名人赛结束后,伍兹将确定接下来的比赛计划。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