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娃无限期告别赛场 目标瞄准2012奥运会三冠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2日01:42

  晨报讯记者 李莹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昨天凌晨宣布,将无限期告别赛场。不过她仍表示,在伦敦奥运会上实现撑杆跳三连冠依然是她的梦想。

  昨天凌晨,伊辛巴耶娃在一份声明中公布了这条让人感到惊讶的消息。她表示,自己将暂时告别赛场,但依然会继续训练,努力保持最佳状态,至于何时复出,目前还不能确定。此外,她也并未明确,是否会退出今年七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田径锦标赛。

  据报道,在上个月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兵败后,伊辛巴耶娃已经开始考虑暂时离开赛场,而昨天她终于宣布了这一决定。据悉,28岁的伊辛巴耶娃目前保持着女子撑杆跳的世界纪录,而在此前在由她一人独霸的女子撑杆跳坛中,她曾惊人地27次打破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