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积分榜只积14分 朴次茅斯无奈逃脱降级命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2日02:09

  据新华社电 英国当地时间4月10日,英超联赛当天进行两场比赛,位于排名榜下端的西汉姆联队1:0战胜桑德兰队,使得尚未进行本轮比赛的朴次茅斯队再也无法逃脱降级命运。

  同处降级区的西汉姆联队获胜之后,积分达到31分,与积分同为31分的威根队分列第16和第17位。而深受金融危机困扰的朴次茅斯目前只积14分,即使后面5轮比赛全部获胜,也只有29分,注定无法逃脱降级区。

  不过如果朴次茅斯能在11日的足总杯中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他们将在决赛中和切尔西队会师,也可以在降级的伤感中获得一些安慰。朴次茅斯上个月因为负债申请破产被英超扣掉9分,被牢牢钉在积分榜尾无法翻身,降级命运那时基本已经确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