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主场击败升班马南昌队 深足两连胜挺进中超三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2日02:26

  据新华社电  继上轮联赛在客场爆冷击败北京国安后,深圳红钻队又在昨天的主场比赛中,以1∶0小胜升班马南昌八一队,获得联赛两连胜。

  作为一支以保级为任务的球队,新赛季两胜一平、目前联赛排名第三的成绩让深足喜出望外。这也是深足在中超联赛中的最好开局。

  本场比赛,双方在上半场打得十分胶着,但都未能取得进球。易边再战后,深圳队在进攻仍无起色的情况下,同时换上日科夫和权恒。这一换人不久就收到效果,第71分钟,深圳队在一次反击中由权恒远射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

  在三轮联赛过后,南昌八一成为唯一一支三连败的队伍。主帅朱炯在赛后点评比赛时说:“这样的开局很残酷,但我们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