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VS卡塔尼亚评分:锋霸最佳 新巴斯滕被耻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12日0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间,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在圣西罗球场,AC米兰主场2比2战平卡塔尼亚,红蓝军团意甲中主场3连平,以4分差距落后罗马继续排名第三位。马克西-洛佩斯和里奇乌蒂上半时各入一球,博列洛下半时梅开二度。

  以下为《数码体育》网站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AC米兰

  迪达(5.5):两个失球都有他的责任,巴西门将在圣西罗前景不妙。

  蒂亚戈-席尔瓦(6.0):上半场几度在关键时刻消失,但下半场重新成为难以逾越的铁闸。

  法瓦利(5.0):太糟糕了,面对洛佩斯简直无能为力。

  安布罗西尼(6.5):在中场的拦截效率颇高,米兰中场不可或缺的灵魂。

  安东尼尼(7.0):下半场在左路与罗纳尔迪尼奥联袂,不断冲击卡塔尼亚的防线,只是在防守一端,做得还不够好。

  皮尔洛(6.5):上半场显得不是很兴奋,米兰的进攻节奏也很缓慢。下半场精准的传球,策划了博列洛的头球破门。

  西多夫(6.0):为博列洛送出关键性的助攻,但整体表现欠佳,特别是缺乏跑动。

  阿巴特(7.0):上半场防守压力很大,下半场孤注一掷,全力投入到助攻之中,第81分钟助博列洛打入扳平球。

  亨特拉尔(4.5):很多评论家曾拿他和巴斯滕相媲比,现在看来这更像是个玩笑。

  博列洛(7.5):上半场一直没有找到节奏,下半场头顶脚踢打入两球,第81分钟的扳平球非常关键。

  罗纳尔迪尼奥(6.5):上半场几乎是米兰唯一的亮点,求战欲望非常强,对手几乎只能用犯规来阻挡他。

  替补

  因扎吉(6.0):替换亨特拉尔出场,比荷兰人有威胁得多,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为米兰绝杀。

  弗拉米尼(6.0):替补出场,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算不错。

  小曼奇尼(6.0):边路的突破还是很有威胁,帕托不在,莱昂纳多也只能赌上小曼奇尼。

  卡塔尼亚

  安度哈尔(6.5):尽管被博列洛打入两球,但还是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卡塔尼亚能够全身而退,他功不可没。

  斯波利(5.5):上半场博列洛没有什么机会,但下半场米兰中锋让斯波利颇为难堪。

  阿尔瓦雷斯(5.5):多次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好在裁判的尺度不是很严。

  特尔里奇(6.0):对高球的处理不错,最后时刻没有让因扎吉打入制胜球。

  坎贝尔(6.0):上半场无事可做,下半场阿巴特助攻上前,防守略显吃紧。

  比亚吉安蒂(6.5):在中场奋力拼抢,为球队做出重大贡献。

  里奇乌蒂(7.5):展现出精湛的技术,用头球攻破迪达把守的城门,另外还为洛佩斯送出一计妙传。

  伊佐科(6.0):面对安东尼尼,防守压力较大,进攻中表现平平。

  卡博尼(6.0):他在场时,卡塔尼亚的进攻非常有侵略性。

  马斯卡拉(6.5):在边路非常有活力,下半场卡塔尼亚全线退守,马斯卡拉也没有了表现。

  洛佩斯(7.5):一传一射,可惜卡塔尼亚没能从圣西罗带走3分。

  替补

  德尔维奇奥: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莱德斯马(5.5):替补出场后没有什么表现,反而是让米兰掀起一波波攻势。

  波滕扎: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