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合:波鸿乌龙送汉堡三分 纽伦堡遭遇完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2日03:08

    华社柏林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 焦宇)德甲联赛11日结束两场比赛。借助波鸿队的乌龙球,汉堡客场2:1险胜对手。另一场较量中,哲科和格拉菲特的进球帮助“狼堡”2:0击败纽伦堡。哲科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领跑射手榜。

    第18分钟,汉堡队开出角球,特施门前6米头球破门,汉堡1:0领先。不过好景不长,第32分钟,波鸿队凭借德迪奇的进球将比分扳平。

    第88分钟,泽罗伯托左路传中,对方后卫约翰松防守不成却自摆乌龙,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汉堡队也凭借波鸿队最后时刻的乌龙球2:1获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纽伦堡队开场后一直占据场上优势。但第66分钟,“狼堡”利用对方失误发动快速反击,哲科接米西莫维奇精准传球攻破纽伦堡大门。12分钟后,长谷部诚横传门前,后点的格拉菲特高高跃起,头球建功。纽伦堡最终0:2告负。

    本场比赛的进球让哲科的本赛季进球总数达到19个。原本与基斯林、库兰伊并列射手榜第一的他也凭借此球暂时领跑射手榜。(完)2010/04/12 03: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