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蒿俊闵德甲首发遭遇输球 邵佳一进球胜利庆生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3:28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德甲第30轮一场焦点战中,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客场2:4意外不敌汉诺威,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蒿俊闵意外获得首发机会,并且首次踢满全场,只可惜未能避免球队失利。对于蒿俊闵的出场,德国媒体连呼“意外”。

  在此战第51分钟,蒿俊闵在边路策动的一次进攻,间接帮助沙尔克获得了点球机会。本轮过后,沙尔克积58分,继续排名德甲积分榜第2位。

  赛后,sportal.de给了蒿俊闵4分,这个分数在全队属于中等水平。其他球员中,赫韦德斯的3分为全队最高,拉基蒂奇、法尔范和库兰伊都得到了3.5分。

  在德乙联赛第30轮一场争夺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主场4:2击败杜塞尔多夫,取得了3连胜,里维奇、彼得尔森、邵佳一和尤拉分别建功。

  值得一提的是,邵佳一在比赛第62分钟才替补出场,奉献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而在比赛当天,邵佳一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按照中国人的说法,这一天邵佳一正式迈入而立之年。

  在这一天,邵佳一用进球和胜利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许 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