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皇马球迷“劣迹”斑斑 梅西无惧球迷“竖中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3:30

  在昨天的比赛中,为巴萨首开纪录的梅西,再度目睹了主队皇马球迷的“劣迹”。

  在为巴萨攻入首粒进球后,梅西在庆祝时,距离梅西较近的皇马球迷看台上,两位激进的愤怒球迷当即对梅西竖起中指,并且骂骂咧咧。而在下半场一次发界外球,那些球迷又如法炮制对其大竖中指。但冷静的梅西面对骚扰挑衅没有理会,而是用进球和胜利回击了主队球迷。

  其实在上赛季巴萨客场6:2屠戮皇马时,梅西进球后皇马球迷大竖中指朝其怒骂的照片,就成为网络上传播度很广的焦点图片,但对方球迷的粗俗,无碍巴萨将皇马踢得落花流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