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功臣被曝窘迫 房租800欧元佩德罗“蜗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3:33

  本报讯 来自特内里费的23岁边锋佩德罗,昨天再度成为巴萨的进球功臣。正是他在第55分钟的破门,帮助巴萨锁定胜局,令皇马试图扳平比分的希望破灭。

  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出色的佩德罗,相比梅西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佩德罗的年薪甚至不足百万。要知道,这位已经逐渐取代亨利成为锋线主力的球员,目前在巴塞罗那居住的房子还是租的,月租800欧元,看来西班牙的房价也是居高不下。专注于足球而不是追逐名利,使得佩德罗能够在球场上成功,而巴萨接下来也会为佩德罗加薪。(许 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