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崔鹏突发感冒小胖脚扭伤 鲁能中场阵容再生变数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3:50

  在亚冠出线形势万分危急,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只许胜不许负,甚至连平局也不能接受的情况下,鲁能泰山在人员方面又走了背字。中场屏障崔鹏打完重庆力帆后就感冒了,刚刚在联赛中取得进球的王永珀也扭伤了脚腕,突发的变故或将再次影响鲁能主帅伊万的排兵布阵。

  浦项制铁和阿德莱德只须在第五轮比赛中打成平局,两队即可双双出线,鲁能面对的形势几乎是令人绝望的。但是,鲁能也有理由指望浦项制铁帮忙。亚冠联赛的赛制比较特殊,小组出线后,东亚区8进4是一战定胜负,小组第一将占据主场优势,所以浦项制铁队和阿德莱德队肯定会为另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而战。曾在客场输给阿德莱德的浦项制铁若想取得小组第一,就必须在自己的主场击败阿德莱德。如果浦项真的赢了,而鲁能却没有拿下广岛,那么仅存的一丁点希望也会彻底破灭。

  在如此情况下,鲁能必须要派出主力阵容迎战,方有可能争取胜利。然而,鲁能的亚冠之路就是那么不顺,崔鹏的感冒和王永珀扭伤了脚腕,他们能否在周二出战又充满了变数。王永珀告诉记者,因为脚伤,他没能参加昨天全队的合练,只能围着球场慢跑恢复,然后自己再加练些身体力量。“如果教练让我上,我这个伤也不是不能上,我自己感觉问题还是不大的。”王永珀说。崔鹏为了尽快恢复,干脆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一旦崔鹏和王永珀不能出战,鲁能的中场又将产生变化,稍微令人感到安慰的是,缺席了鲁渝之战的周海滨届时可以复出。此外,鲁能方面从俱乐部到主帅再到队员都非常想在主场击败广岛,与重庆力帆一战中,不少队员都在下半时刻意为周二的比赛保留了体力。

  在昨天的训练中,伊万似乎也做好了调整阵容的准备:本森出现在了左前卫上,周海滨和安塔尔出任双后腰,吕征居右;复出的韩鹏和焕发了第二春的李金羽重现当年的“鹏羽组合”;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防线上的变动,伤愈的卡洛斯没有回到中后卫的位置上,而是打上了左后卫,拉德诺维奇的首次主力秀看来打动了伊万,他得以继续跟刘金东配对中后卫,状态大勇的苑维玮留守右路。从训练情况来看,两名老伤员李蕾蕾和矫哲在本场比赛中还是复出无望———矫哲只是进行了慢跑,李蕾蕾虽然参加了训练,但没有出现在对抗阵容之中。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