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连续八年晋级总决赛 卫冕冠军广东决战会师新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4:13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CBA半决赛第四场昨晚在上海进行,卫冕冠军广东队客场103比75击溃上海队,以总比分3比1获胜,连续八个赛季晋级决赛,他们将与新疆队争夺本赛季的总冠军。

  上一场比赛中,源深球馆在比赛结束之后发生了球迷骚乱。因此本场赛前,上海方面特地做了安保准备,下午6点刚过,安保人员就抵达场内,分成多组做安全检查。新闻官张弛透露,此战上海赛场方面在原有警力的基础上又增加了70多名警力,创下赛区新高。

  这是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两队均力求防守,导致比赛精彩程度大大下降,首节几乎成了罚球比拼,单节双方累计罚球19次,广东领先3分。第二节上海队由于犯规较多,部分主力被迫休息,广东队强大的整体实力终于彰显,杜锋、王仕鹏、朱芳雨三名国手接连得分,一口气领先了17分。下半场尽管上海队派上了三名外援加刘炜的豪华阵容,但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还是眼看着广东杀进决赛。全场刘炜得到29分,卢卡斯12分4次助攻。广东队的帕克和朱芳雨各自砍下19分。接下来广东队将坐镇主场,于4月16日迎战老对手新疆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