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伍兹流露急躁情绪 老虎继续并列第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4:18

  本报讯 美国高尔夫名人赛昨天进入后两轮角逐,赛前还强调将平和对待的老虎伍兹显出了急躁情绪,发挥平平继续并列第三。伍兹落后维斯特伍德4杆,屡屡错失推杆机会的他还爆了粗话。

  老虎昨天开局不错,连抓两只小鸟,不过中段4个柏忌完全抵消了他前面的表现。他赛前曾表示,自己会更平和地看待一切,可能会因此削弱自己的霸气。昨天在连续出现推杆失误后,有些急躁的老虎又开始口出粗话。老虎伍兹说:“我打得很艰难,在果岭上有些挣扎。” 三轮战罢,维斯特伍德204杆高居第一,米克尔森排名第二。(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