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不敌巴萨佩帅苦涩 叹巴萨进球太早错过机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4:31

  本报讯 皇马不敌巴萨,这让佩莱格里尼相当苦涩。在他看来,皇马本来有机会取胜,但球员过于急躁,加上巴萨进球太早,改变了比赛走势。

  巴萨在周中大胜阿森纳,梅西状态几近疯狂,佩帅让皇马开场后不要压得太靠上,用犯规和身体对抗来阻挡哈维,并对梅西坚决包夹。这一策略一度起到效果,巴萨虽然牢牢控制着球,但很难形成真正威胁。不过主场作战的皇马急于求胜, 队员们逐渐开始压上,给了巴萨更多的空间,这让佩帅感到郁闷,“我们太急了!我们本来已经抑制住了巴萨,没让他们打出平时的状态。但后来太冒进,被梅西进了一个球,巴萨也随之稳定下来,我们的机会就小多了。”

  输掉世纪大战,佩莱格里尼仍对夺冠抱有幻想,“巴萨还要打欧冠,我们会用最认真的态度打完剩下7轮联赛, 然后等他们犯错。”谈到自己的去留问题,佩帅含糊其词,“现在没人和我谈这个,赛季后问管理层吧。”(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