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额花销遭嘲笑 怒责巴萨让C罗体会挫败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4:34

  本报讯 世纪大战结束后,西班牙媒体纷纷发表评论,大赞巴萨和梅西无愧世界最佳。弗洛伦蒂诺和他的皇马则遭到讽刺。

  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头版标题为“巴萨接近冠军”。该报认为,巴萨在全方位超越皇马,让弗洛伦蒂诺花掉的2亿4千万欧元成为了废纸,“和去年6比2相比,巴萨少进了4个球,对皇马的打击却更沉重。”《世界体育报》评论称,巴萨让C罗体会到了深深的挫败感,“当C罗来到伯纳乌时,他认为自己是世界最佳,赛前还叫嚣着要进巴萨3个,2比0是对他最好的回击。”皇马喉舌《阿斯报》也承认巴萨赢得合情合理,“皇马没有一洗去年的耻辱,反而被巴萨在伤口上撒了把盐,皇马想夺得冠军, 除非等待奇迹发生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