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不败深足跻身中超三甲 扮演黑马“换一种活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4:4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两胜一平积7分攀上积分榜头三甲,昔日的“保级之师”深足在今年中超用最激情的表现为自己“换了一种活法”。昨天下午,深圳红钻队在深圳体育场凭借下半场替补上阵的小将权恒的进球,以1∶0战胜南昌八一。 本场比赛结束后,深圳队取得3轮不败,目前与山东、辽宁同积7分,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列第三名。

  本场比赛,深圳队沿用了此前战胜国安的阵容,赫莱布、堤亚戈等4外援同时上阵。开场后深圳队大举压阵,10分钟内黄凤涛、赫莱布等前场队员频频向对方球门发起攻击,但都无功而返。黄凤涛多次在对手后场出现令人意外的“摔倒”。原来,他在本场比赛中换上了一双新鞋,但新鞋并未给他带来好运气,相反“调皮”地让他多次摔倒。

  易边再战,黄凤涛换上了一双旧鞋,继续为深圳队创造了几次机会。随后,日科夫和本赛季由大连实德加盟的小将权恒被替换上场,权恒的速度以及日科夫在中场的控制,使对手难以踏入主队的后场。第70分钟,权恒禁区前沿一记华丽的左脚远射,为深圳队取得领先,并最终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